阳信县实验小学举行2020级少先队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5 20: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实习记者 马梦鸽 通讯员 张鑫 滨州报道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激发少先队员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新队员幼小的心田上播下“先锋”的种子,阳信县实验小学举行了2020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鲜艳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随着出旗曲的响起,旗手们意气风发,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同学们走来,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迎接队旗。在飘扬的少先队队旗下,在校领导和少先队员的见证下,阳信县实验小学少工委副主任高峰宣读了二年级新入队少先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互敬队礼,279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后全体少先队员在少先队大队委员刘晓爽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校长李淑芳也向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导,认真学习知识,培养理想信念,自觉磨炼意志,积极锻炼体魄,为实验小学增添光彩,为伟大的祖国增添光彩,为伟大祖国的发展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少先队入队仪式让每位队员明白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先烈用鲜血染成的,要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