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社局组织参加滨州—淄博 劳务对接活动

2021-09-24 14: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间劳动力交流与合作,贯彻落实家政服务劳务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阳信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忠一行参加了滨州市人社局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的滨州—淄博劳务对接活动。

  活动期间,阳信县人社局同淄博市桓台县人社局交流分析了2021年以来各项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共探讨了下半年两县之间开展劳务协作和家政服务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并共同签订了《2021年—2022年度桓台—阳信人社家政服务对接合作协议》。

  下一步,阳信县人社局将不断巩固和扩大劳务协作,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实现更多劳务合作,以助推我县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