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召开2021年度秋季“枫桥班”开班式暨反电诈工作推进会

2021-09-23 22: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9月23日上午,阳信县温店镇召开2021年度秋季“枫桥班”开班式暨反电诈工作推进会议。温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晓明,派出所所长郭洪芳,网格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琳娟出席会议。全体网格长、网格员及村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琳娟对近期网格化工作进行通报;郭洪芳通报了近期全镇“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安装注册及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晓明分别就“全科大网格”工作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做了强调。

  李晓明指出,防范电信诈骗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安装注册APP为抓手,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反诈宣传工作,务必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和村警的作用,最大限度、最高效率提升APP的安装注册率。并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现场教学“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及登记。

  最后,李晓明带领全体网格员学习了《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并对下一步网格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