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唱响“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重奏

2021-09-23 22: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许彤彤 滨州报道

  “我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忘了,她腿脚不方便来营业厅,多亏了你们为我们提供了上门服务,解决了我母亲无法取钱的难题,咱们阳信农商银行真是老百姓的贴心银行啊!”家住河流镇的杨先生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道。阳信农商银行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身边的老百姓送温暖、送服务。

  政银携手唱响“交响曲”。“我现在着急办理一张营业执照,听说咱镇上也能办理,不需要再大老远跑到县城去了,我赶紧过来看看需要什么手续。”王女士急匆匆地说道。王女士在阳信农商银行营业厅体验到了十五分钟内完成营业执照的注册、申请和打印取证一套流程。

  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2020年8月,阳信农商银行建成了“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在这一年间,阳信农商银行在“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内共辅助群众办理营业执照600余份,个人征信打印800余份,其他综合业务数百余户。同时,阳信农商银行在10处乡镇网点购置了商事登记服务终端,将最便捷的方式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爱心服务唱响“进行曲”。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给客户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阳信农商银行在辖内网点共配置轮椅、血压测量仪、紧急药箱等设施。作为新时代银行中的一员,阳信农商银行正在一步步地探索多元化服务举措,让真正的用心服务走进广大群众的心坎里,建好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小家,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客户。

  普及金融知识唱响“主旋律”。“乡亲们,咱们在卖麦子收钱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一看二摸三听四测’这四个步骤,这样咱们就不怕收到假币而造成损失了。”

  为提升广大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普及金融知识,阳信农商银行采取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设置站点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ATM使用方法、支付安全、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用“以案说险”的方式更加直观地为群众讲解各种诈骗陷阱,提醒广大群众对需要出示身份证信息兑换礼品,扫码即可领奖品等诈骗套路提高警惕。阳信农商银行将金融知识的宣传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安全的金融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