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住建局召开全县集中供热推进工作会议

2021-09-23 22: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保障全县城区群众温暖过冬,9月23日上午,阳信县住建局召开全县集中供热推进工作会议,提前谋划,推进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双提升。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新伟主持会议,城建科负责人刘洪信、阳信同方热力、兴阳置业、美豪居置业、正德置业、阳城花园、盛世瀚海、旭岳名都等相关物业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采暖季,全县各供热企业和物业企业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供热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但实际工作中还有很多短板和不足,与老百姓期望还有差距。像有的小区缴费率低难以供热、个别企业供热质量不尽人意、个别小区换热站管理不到位等,这些不稳定因素严重制约着我县供热质量的提升。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供热工作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无论是供热、开发企业还是物业企业要有大局意识、民生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工作。供热企业要强化举措,紧抓供暖前的关键时间,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供暖安全生产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严格供暖标准,保证供暖时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