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与幼儿园联合开展"亲子安全送礼包"宣传活动

2021-09-23 22: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程建柱 董希洪 滨州报道

  为培养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9月23日下午,阳信交警大队三中队与流坡坞镇二陈幼儿园开展"亲子安全送礼包"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队宣传民警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理解接受能力有限、爱玩的特点,民警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的含义和作用;提醒小朋友过马路、步行、乘车等交通出行时要时刻牵紧父母的手,遵守交通法规,规避马路上的危险,确保安全出行。

  最后,民警鼓励小朋友们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人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拒绝交通不文明行为。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安全防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