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揭牌

2021-09-23 22: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文岐 滨州报道

  9月23日,阳信县商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王玉强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义刚共同为商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成立揭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菅耀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成员,商店镇部分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商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商店镇党委副书记王岩主持。

  王义刚指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更好地给群众提供和谐有序、美丽顺心的生活和社会环境,商店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于2020年9月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临时综合执法中队,针对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占道经营和户外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社会和群众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今年5月,商店镇正式筹划组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并为执法中队高标准打造了一处独立院落的办公场所。

  菅耀波对商店镇综合执法中队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指出商店镇综合执法中队是按照《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和山东省《关于在重点镇、中心镇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县委改革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商店镇党委、政府多方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经阳信县委、县政府研究,成立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该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成立对商店镇而言也是行政执法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必将开启该镇行政执法的新征程。并希望该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多措并举,加强业务学习和实战练习,根据该镇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工作,切实为该镇经济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商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朱明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商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正式成立后,将致力于做到忠诚敬业,强化政治担当;要文明规范,提升执法水平;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要公正廉洁,塑造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