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马董村联合阳信手拉手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红歌秧歌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23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文岐 王霞 滨州报道

  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阳信县商店镇马董村联合阳信手拉手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在马腾肖养老互助点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红歌秧歌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红歌秧歌会现场热闹非凡、锣鼓喧天,村民们欢聚一堂,扭起秧歌、唱响红歌,欢声笑声连成一片。他们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头饰、手舞彩扇,充满激情地表演着传统秧歌,把秧歌的欢快、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扭完秧歌,又唱响了《歌唱祖国》《东方红》等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歌。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村民对党对祖国和中国传统文化及节日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村民的文明与和谐,营造了“庆中秋·迎国庆”浓厚的喜庆气氛,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