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卫生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推进会议

2021-09-22 18: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齐华蕾 滨州报道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近日,阳信县洋湖乡卫生院召开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题的专项推进会议,洋湖乡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阳信县卫健局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跟踪问晓群众满意度”的有关会议精神,深刻剖析洋湖乡卫生院在提升群众满意度方面的不足,认真反思,强化部署,紧紧围绕群众满意的“十项目标”开展工作。详细解读了《全县“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项活动内容》,并要求各临床科室及医护人员认真落实服务规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内涵,想群众之所想,同时优化医疗队伍建设,及时主动发现需要帮助的患者,保护患者隐私,加强出入院病人的管理,重点加强临床科室一级随访,以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开展随访服务,让“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文关怀深入患者心中,同时改善就医环境,提升诊疗服务,做到真正让群众感到温馨、舒心、放心,从而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提升群众满意度是洋湖乡卫生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而坚持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全体医务人员要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对于群众关心的“三医”(医疗、医保、医药)等问题耐心解答,同时建立专门的考核和管理办法,明确奖惩措施,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创建温馨舒适、群众满意的卫生院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