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政银携手 助力服务便民“加速度”

2021-09-22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晓叶 滨州报道

  为有效扩大服务半径,全面提升服务便民的延展性,在阳信县委县政府的牵头组织下,在县直各部门、人民银行、监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阳信农商银行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速增效”。

  阳信农商行在全市金融系统中率先建成了“智慧政务大厅”,在营业部设立了行政审批服务专区、不动产登记专区、税务服务专区、征信查询专区、市场主体年报和动产抵押服务专区等六个专区,并在辖内10处乡镇网点安装了商事登记服务终端,将高频率、多方面、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接入到营业网点;建成户外劳动者驿站4处,配备了可供休息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空调、应急药箱、书报架等设施,全面为户外劳动者及其他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环境和场所;为保障“全国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创新应用综合示范”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在政务服务、居民服务领域中的应用,全力发挥自身点多面广的优势,打造了6家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并在70余处普惠金融服务站投入人社改造费用133.58万元,通过农金通一机两用、增加设备的方式增设了人社服务平台,为县域居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和更加高效的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支持阳信县域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向纵深推进,阳信农商银行积极与县各有关部门对接,推出了“创业担保贷”、“鲁担惠农贷”等系列政策性信贷产品,并持续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速度,为县域居民生产生活、创业致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共建共筑新乡村,共绘共谱新华章。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帮助下,阳信农商银行必将一如既往地深扎阳信本土,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各级各项方针政策的落地落实;并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深化普惠金融、政银合作建设成效;不断增强金融服务与县域经济发展的适应度,最大限度满足县域企业、居民的金融需求,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