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驻村驻点“办实事”

2021-09-22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晓叶 滨州报道

  “爹,我明天跟单位请假,回家帮你收麦子。”

  “不用咧,今天农商行那个(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都帮咱家收完了咧,卖的钱也是他们帮忙收的,这回准没有假钱!你踏实上班吧!”劳店镇的老宋对儿子说。

  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全面推进开展“驻村驻点”工作,班子成员、部室经理一周2天,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一周4天驻扎辖内社区、村庄,除讲解金融知识、解答金融难题、提供金融服务以外,还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帮村民麦收、送病患去医院、卫生清扫消毒、辅导留守儿童作业等等,都成了“农商红马甲”们不收费的“兼职”“副业”。时间一长,老百姓对他们的称呼也从“农商行的某某”,成了“咱家那个某某”;对助力解答“乡村振兴”这一命题,阳信农商银行也从单一提供金融服务,成为了 全心、全力、全方位为民服务。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