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举行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入驻一周年庆典

2021-09-21 23: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孙梦雨 滨州报道

  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少跑路!今年9月,伴随着中秋节气氛的升起,阳信农商银行迎来了“政银联手,一次办好”的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入驻一周年庆典!

  自去年8月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共辅助群众办理营业执照600余份,个人征信打印800余份、其他综合业务数百余户,仅用十五分钟就能完成营业执照的注册、申请、打印取证,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宗旨。为庆祝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入驻一周年,阳信农商银行特邀请在入驻一年间办理营业执照的客户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并且凭营业执照办理个人银行卡、聚合支付、手机银行、绑卡支付等业务,可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成功拉近了阳信农商银行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问题,提供便利服务的工作宗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从本质上实现更贴心、更亲民、更优质的服务团队!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