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召开双节安全工作会议 确保安全运营

2021-09-21 23: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雪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召开了“双节”安全工作推进会,安全保卫分管领导、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各支行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全保卫部总经理沈继昌传达了审计中心“双节”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历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阳信农商银行副行长赵艳霞要求各支行负责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上下联络畅通;加强安全隐患检查,假期期间所有办公室门窗关闭,确保人离电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运营。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