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9-21 23: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积极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时期党建格局,协同推动阳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与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高云辉分别致辞。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加深沟通交流,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为促进阳信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锋与高云辉代表共建双方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了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业伟代表阳信农商银行现场向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整体授信三千万元,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立强代表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受授信。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赵艳霞与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娜代表共建双方互赠了党建书籍。

  阳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速贷通、信e贷、家庭亲情贷等信贷产品和首贷培植信贷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

  阳信农商银行营业部总经理温蕾进行了工作表态发言,对扩大金融服务范围,提升信贷资金支持和服务质效做出了工作承诺。

  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沟通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打造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深扎阳信本土,持续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最大限度满足县域企业、居民的需求,为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