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举办“喜迎金秋,爱在农商”主题活动

2021-09-21 23: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举办“喜迎金秋,爱在农商”主题活动。

  9月20日下午营业结束后,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邀请新老客户来到翟王支行营业大厅,参加“喜迎金秋 爱在农商”活动。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运营主管为客户介绍了存贷款、社保卡申领等业务,并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用“以案说险”的方式,让客户更直观地感受到金融风险的危害,切实保护好客户的“钱袋子”。

  除了普及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结束后,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月饼一份,此次活动拉近了阳信农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阳信农商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获得客户广泛的好评。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