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邻里互睦 情满中秋”联欢晚会圆满完成

2021-09-21 23: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阳信农商银行城关支行与信城街道园亭社区党委在园亭社区南邻阳信农商银行城关支行楼前广场联合举办了“邻里互睦·情满中秋”居民团圆大联欢晚会。

  活动当天,城关支行工作人员提前在营业厅前设置宣传站点,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以及宣传阳信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为确保此次中秋晚会圆满完成,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业伟来到阳信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对当日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城关支行工作人员为在等待晚会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关于存贷款方面的疑惑,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此次中秋联欢会在一场激扬澎湃的水鼓表演中拉开了精彩序幕,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车梅忠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对信城街道的惠民措施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对广大群众表达了深切的中秋祝福。张业伟对阳信农商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并对多年来支持该行的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广大群众致以最诚挚的中秋祝福。

  此次晚会拉近了阳信农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并且在活动开始前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获得群众广泛好评,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