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跟踪问效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20 14:2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9月17日下午,阳信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跟踪问效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局满意度推进工作专班成员,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大队长管林东传达了县委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跟踪问效会议精神,并对卫生健康局有关文件及推进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做工作安排部署。

  随后,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劳店镇中心卫生院分别围绕局相关文件及9月10日座谈会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华对全县近两年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全县医疗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警醒大家深刻认识当前医疗卫生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杨国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群众就医过程中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流程不畅、服务能力不足、服务态度不佳、公众认可度低”等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时间长、挂号时间长、缴费时间长、取药时间长、诊疗时间短”等问题,严格按照“十项更加满意、五项举措”开展工作,抓好落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对待群众“用心、用力、用情”,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树立“有解思维”;会后各医疗机构要抓紧安排,主要负责人亲力亲为,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下一步专项督导组将采取“四不两直”形式进行督导,对各医疗单位群众满意度排名进行通报,对造成不良后果、影响严重的,坚决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局党组副书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洪增对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明确抓满意度就是抓医院自身发展的理念,认识到群众的信任和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抓好两个服务对象,落实激励措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真情付出赢得群众真心点赞。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