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职业中专举行学生励志报告会

2021-09-20 14:2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阳信县职业中专于9月13-15日举行“修剪自己向着太阳生长”励志报告会。学校特邀阳信县信城学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主任窦建国主讲,740余名新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窦建国以“我是谁”“你是谁”“怎么做”为切入点,用生动的案例、动人的语言、饱满的情感和极具感染力的表达吸引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窦建国从三个方面引导学生做一名新时代中职生,要确立提升心的层面的目标;确立实现目标的路径;确立成就计划。

  报告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感触颇深、默默深思、悄悄流泪。“今天的报告会对我触动很大,今后我将努力学习,做一名阳光自信的中职生,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2021级一名新生动情地说。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