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观摩 再评比 再提升 阳信县劳店镇开展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纵深推进月”第二次现场观摩活动

2021-09-18 20:2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国仙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劳店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干净卫生的中秋节和国庆节,9月18日上午,阳信县劳店镇开展了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纵深推进月”第二次现场观摩活动,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工作片书记及今天所观摩村的负责人对辖域内13个自然村进行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观摩点,分别由观摩村工作片书记、村主要负责人、包村干部详细介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随后观摩人员对观摩村庄的墙面、街道、沟渠、周边、旱厕改造等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看亮点、找差距、谋发展。镇科级以上干部、工作片书记进行现场打分,并就观摩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各工作片书记、村主要负责人和包村干部,要求建立台账,立即整改,补齐短板。

  参加观摩的各村负责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边看、边学、边思、边悟,真正地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开阔眼界,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维护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

  路域和人居环境整治要求高、任务重。今年以来,劳店镇把路域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并以此作为检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的试金石,强化担当,狠抓落实,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严格督查考核,共同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合力推进劳店镇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