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地球直播

2021-09-18 20: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鑫 滨州报道

  为了让学生更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心怀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精神,学习航天精神,9月17日下午,阳信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航实况,与全国人民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会议室里,同学们屏气凝神、注视着屏幕,当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三名航天员安全抵达祖国大陆的时候,会议室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就,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科技实力。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感触满怀,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要充分地利用少年的时光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从现在开始,为自己、为祖国从每一件小事起认真努力,为迎接眼前一座座科学高峰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观看活动,师生共同见证了中国航天的伟大时刻,增强了师生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航天、崇尚科学、报效祖国的热情。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