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结硕果 阳信县第25届中小学艺术节美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2021-09-18 20:1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全面展示全县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成果。坚持先进文化导向,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重在普及的基础上抓特色培养,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9月17日,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第25届中小学艺术节美术作品展在商务中心大厅举行颁奖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洪刚为荣获组织奖单位颁奖。

  此次艺术节作品经过县教体局专家评审组的层层选拔,共征集了全县22个单位近400件师生美术作品。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有巧手匠心的工艺制作。作品展现了全县师生传承传统文化、提高艺术修养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了师生热爱家乡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美术作品展分别在商务中心大厅和翰墨文化园进行展出,县美术名师工作室积极筹划、布展,安排值班,组织学生参观。全县共有2000多名学生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不仅是对阳信艺术教育的一次检阅,也是校园文化的浓缩,办学特色的呈现,更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良好展示,提升了全县中小学生艺术素养水平,促进阳信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