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阳信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座谈会

2021-09-18 20: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高元举 滨州报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提升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9月17日下午,阳信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张树柯带队,各乡镇政法委员、综治中心负责人到温店镇、劳店镇调度观摩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观摩结束后,在县综治中心立即召开了《阳信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荣亮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滨州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随后一起研究讨论了《阳信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对《阳信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的反馈意见,并对所提意见逐一进行了集体研究和探讨。

  会议指出,《阳信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试行)》针对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全程监管、避免管理交叉、减轻基层负担、强化机制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制度规定,在结合阳信实际、突出地方特色方面做了大胆创新。该《条例》的制定与实施,将进一步规范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化平安阳信建设和法治阳信建设成果,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条例》,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推动《条例》尽快出台。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