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会议

2021-09-18 20: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张金才 滨州报道

  9月18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会议。校长齐爱军主持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齐爱军传达了中共滨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和中共阳信县纪委《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教育干部认真学习文件有关规定,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树立节俭、文明、清廉过节新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把“双节”过成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廉洁平安的节日。

  会上还安排了疫情防控等事宜。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