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机关干部趣味运动会

2021-09-18 19: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腾腾 滨州报道

  9月17日,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金阳街道举办机关干部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建峰的开幕致辞,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与鼓舞,大家参赛不随意,呐喊不吝惜,全员秉持顽强拼搏的精神,竭尽全力投入比赛。全体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金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8个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既有跳绳、保龄球、象棋、掰手腕等个人竞技项目,又有蒙眼敲锣、两人三足、托球夹球跑、拔河比赛等团体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金阳街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实干金阳、奋斗金阳、活力金阳、有为金阳提供了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