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开展《关爱生命 关注肺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18 19:1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齐华蕾 滨州报道

  为提升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健康素养,丰富健康教育的内涵,9月15日上午,阳信县洋湖乡卫生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关爱生命 关注肺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滨州市中心医院帮扶专家杨磊主讲,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杨磊由浅入深,重点讲解了肺癌早筛、早诊、早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临床治疗肺癌的适宜技术,由点到面,层层深入。同时讲解了肺癌的预防,提倡大家远离烟草,拒绝“二手烟”,注意厨房的油烟,勤通风,加强营养,每日适量运动,科学预防,健康生活!

  此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提高了广大医护人员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率,增强了医务人员的健康意识和技能赢得大家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