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开展家风家教、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暨扫黄打非、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科普宣传活动

2021-09-18 16:0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推广工作,近日,阳信县温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治中心、文化站、科协、妇联等站所联合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家风家教、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暨扫黄打非、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展架等方式,向家长和学生们宣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良好家风家教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耐心讲解邪教的危害性、扫黄打非的意义、如何举报传播邪教等违法犯罪行为,现场帮助家长们安装防电信诈骗软件。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300多份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向家长及学生们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营造出了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温店镇将聚焦公众所需所盼,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常有常新的活动,推动科普宣传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