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职专召开改扩建工程项目规划设计说明会

2021-09-14 21:4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加快阳信职专改扩建工程项目尽快落地,9月13日下午,阳信职专改扩建工程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说明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贾子键、孙程工程师,阳信县规划设计院院长张德永、副院长吴希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开发区分局局长田宏达和教体局党组成员、职专党组书记赵丰涛,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会议由校长阎汝强主持。

  会上,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两位工程师向在座人员介绍了职专改扩建项目的总体规划,详细介绍了设计理念、文化植入、功能区划分、建筑布局、建筑面积、预期效益等情况。

  会后,县设计院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员对设计单位提出的几点疑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设计单位将依据反馈意见和审议结果对设计方案做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

  此次座谈会使参会人员对职专的改扩建工程整体情况形成了初步认识,并有助于设计单位进一步提升学校规划质量和整体效果。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