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测绘院来阳信县商店镇开展“慈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30 21:1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文岐 滨州报道

  7月30日,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对接阳信县商店镇砂锅申村开展“慈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

  省国土测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海滨,省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贾夙,省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党群办主任张牧军,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菅广玉,商店镇党委副书记王岩,镇组织委员刘红磊,以及工作片、村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张牧军曾是商店镇砂锅申村的省派第一书记,自2019年5月份至2021年5月份,在砂锅申村任职两年,他不仅为该村的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与这里的干部群众也结下了深厚情谊。他时常说,尽管人离开了砂锅申村,但是心依然牵挂着砂锅申村,每当单位开展活动,他总是首先想到砂锅申村。这次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慈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就对接了砂锅申村。

  此次“慈心超市”的物品由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捐赠。有家用小电器、厨具、衣服、口罩等生活用品,有书籍、文具等学生用品,有儿童玩具等,农户可根据需要到“慈心超市”免费选用。据了解,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对接阳信县商店镇砂锅申村,开展“慈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后,将经常为“慈心超市”捐赠各类物品,供村民免费选用。

  省国土测绘院来开展活动的同时,还走访慰问了该村申振同和司焕娥两户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表示省国土测绘院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