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人才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大学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

2021-07-30 17:03:24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艳 宋敏 滨州报道

  2021年度上半年滨州市大学生生活补助申报工作于7月13日正式开始,补贴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31日,为切实让企业大学本科生享受到政策福利,阳信县流坡坞镇人才服务专员积极下企业宣传发动。

  据了解,今年1月1日到6月30日,首次到我市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就业,并在我市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生,分别按照每人每月5000元、2000元、1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流坡坞镇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大学本科生共计4人,分别为中广核(阳信)生物能源有限公司3人、阳信根深电器有限公司1人,已全部实施申报。

  通过此次大学生生活补贴的宣传申报工作,能够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各项人才政策的惠企力度,督促进一步用好上级人才政策,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招才引智的思想重视程度,为流坡坞镇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实验室申报等工作开展打开新的突破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