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1-07-30 16:59:43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国仙 魏美蓉 滨州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阳信县劳店镇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管依广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先后对劳店镇最美退役军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烈士遗属、烈士子女、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带着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崇高敬意,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讲述讲述参军故事,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退役军人曾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好、照顾好困难、大病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传播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