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风雨越向前 阳信县水落坡镇党员干部奋战防汛抗台一线

2021-07-30 15:32:03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台风“烟花”来势汹汹,阳信县水落坡镇党员干部闻“风”而动、为群众筑起防汛防台“铜墙铁壁”,在防汛抗台中践行使命和责任担当。

  防汛就是责任,险情便是战场。水落坡镇机关干部冒雨向前,第一时间下沉至村、工作片、建筑工地等,对低洼路段、危险房屋、重点河道等开展隐患排查。

  敢于担当,展党员风采。雨水不退去,防汛不放松,水落坡镇机关干部加班加点进行庭院巡查,转移群众,绝不放过一处险情,绝不放过一丝隐患,确保一方平安度汛。

  防汛抗台后续工作仍在继续,水落坡镇为做好防范台风工作,全员24小时随时待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