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筑牢防汛交通“安全线”

2021-07-30 10:31:11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受第6号台风“烟花”过境影响,交通运输领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防范应对极端天气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市县防汛工作部署,阳信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持预防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立即行动,全力以赴筑牢防汛交通“安全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书珍带领相关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深入防汛一线,指导一线人员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该局抽调了3辆执法车辆和9名工作人员,成立了三个道路巡查组,对全县县内干线道路进行了不间断、全方位巡查,截至目前,共发现隐患45处,投入30人抢险队伍进行抢险抢修,已完成40处,剩余5处正组织人员积极抢修中。同时,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安全监督室工作人员全部深入“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指导运输企业安全度汛。该县已停运长途客运班线线路6条,客运班线车辆19辆,停运危化品运输车辆469辆,全县所有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均已全部停工度汛。

  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已全面准备好各项应急抢险措施,其中,货物应急保障车辆36辆,客运应急保障车辆20辆(40座);公路应急抢险工程机械全部到位,征用挖掘机6台、装载机6台、托盘车3辆、抽水机10台,抢险备用砂石料15000吨,均已明确到企业、车辆和具体人员,全面进入了临战状态。

  下一步,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将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台措施,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台风过境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