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机关干部冒雨巡查排除隐患

2021-07-30 10:31:07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文岐 滨州报道

  7月29日,阳信县商店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头带领机关干部冒着雨深入辖区内各处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台风“烟花”影响,商店镇从7月28日夜间开始持续不断降雨,7月29日逐渐转为大雨,风力不断增大,该镇机关干部深入农户、厂房,以及沟河、道路、桥梁、涵洞、泄洪闸口、易积水区域等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对居住存在隐患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场所,对坍塌路段设置临时路障及警示标志,对积水地块调动机械清理排涝沟排水,对刮倒在路面上的树木及时清除等。村内党员、网格员也纷纷加入到对抗“烟花”险情的准备工作中。

  据了解,阳信县气象局7月29日11时10分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变更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商店镇迅速通过微信公众号“魅力商店”、镇政府、各工作片、各村的微信工作群转发,同时发布台风避险指南等,使全镇人民群众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