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益源测绘有限公司在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07-30 10:31:02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7月27日,滨州益源测绘有限公司的2名选手参加了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有关部门举办的“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获团队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利用航测法立体采集的地形图数据和外业调绘原始资料,进行地图绘制员(地理信息数据处理方向)作业。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地理信息数据的理解程度、地理信息数据库数据的编辑能力、地理信息制图数据的编辑技能等,该公司2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优秀的业务技能。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奋勇争先,场下学习互鉴,严肃活泼,全方位展现了测绘行业技能人才的专业素养。同时,进一步激励了企业员工练本领、强技能,促进测绘工作提质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