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 爱心物资献灾区

2021-07-30 10:24:21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商惠 滨州报道

  连日来,河南省境内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突发洪涝灾害,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水落坡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7月28日,阳信县水落坡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吕增刚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杨磊带上捐赠物品远赴河南帮助其尽快渡过难关。

  7月24日,水落坡镇侯坞村退役军人孙丙强协同两名战友自发驰援河南新乡,个人捐款及捐赠饮用水和方便面达万元。

  7月26日,滨州市福长盛地毯有限公司弘和新村地毯加工厂捐赠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包,用于支援前线工作,帮助解决受灾地区群众及救援人员的饥饱问题。

  7月28日,水落坡镇西长村退役军人王忠峰,捐赠10000包编织袋,专门用于防洪,重达2吨,合一万元左右物资。“我就想把有用的东西放到最需要的地方。”王忠峰说。

  中魏村退役军人侯培华在听到需要运送捐赠物资去河南后,用自己的货车义务运送,不畏风雨,连续夜路行驶7个多小时,于7月29日凌晨到达河南省新乡市工体馆,统一等候物资分配,运送到最需要物资的地方,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水落坡镇退役军人及爱心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种精神,也彰显出他们在危难时刻的大爱善举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