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部署、早排查、早落实 阳信县金阳街道做好抗台防汛工作

2021-07-29 20:1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魏志鹏 滨州报道

  为全力做好防御台风“烟花”的各项工作,阳信县金阳街道切实做到早部署、早排查、早落实,积极采取各项有效举措严加防范极端天气,努力确保全办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早部署。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传达上级防御极端天气工作会议精神,启动防范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相关领导和站所落实防汛值班制度。

  早排查。各班子成员、各站所和工作片同各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一道,对辖区内的村庄、河道、道路桥梁、生产企业、困难群众、危旧房屋等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

  早落实。组织安排大型工程机械对发现的河道堵塞节点及时疏通,对辖区重要水闸提前提闸。联系群众提前做好村庄、农田排水沟渠的疏浚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全力做好防台风防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