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21-07-28 14:27:37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7月27日,阳信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民营经济人士、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郭长林通报了阳信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民营经济人士、党外代表人士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荩一指出,在中央和省、市坚强领导下,阳信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目标不松劲,加压奋进抓落实,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进步,为圆满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荩一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大庆之年、换届之年,更是阳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紧盯发展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创新融资方式,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更多细分领域的单项冠军企业。广大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注重发挥优势,永葆干事激情,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为书写阳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聚合力、添动能。

  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党外干部、民营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