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2021-07-28 14:2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建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信城街道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街道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要求大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应急救援队伍和基干民兵做到通讯畅通,随叫随到。成立了街道主要领导任指挥的防汛防台指挥中心,制定了《信城街道办事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统一指挥全办防汛防台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安排辖区内综合网格全面摸排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情况,制定了《信城街道办事处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方案》,保障在灾害发生时,他们的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做好辖区内沟渠、河道、管网的疏浚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除了购置部分应急物资外,还与辖区内的多家大型超市签订了物资储备协议,与10余台大型工程机械签订储备使用协议,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