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举行欢送市派第一书记座谈会

2021-07-28 14:24:12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宋立君 滨州报道

  7月27日,阳信县翟王镇在翟王村举办欢送市派第一书记座谈会。市派第一书记刘志亮,镇党委书记周学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明凯,镇党委副书记刘文彬,镇组织委员杨强,村党支部书记周永吉,党员群众代表20余名参加座谈会。

  与会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了感谢与不舍,感谢刘志亮对翟王村发展的帮助,为村里建设健身广场、加宽村路、建设艾草厂以及对翟王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刘志亮回到工作岗位后也能常回翟王看看。

  刘志亮说:“感谢父老乡亲,村书记,镇上领导同志们对我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和支持,两年的时光,我也适应了翟王村的生活,我的工作使命就是带着村民们脱贫,为人民带来美好生活,仍记得初来翟王村,想找发展路子就驾车930公里去河南考察艾草项目,如今,看到村民们收入水平提高,生活蒸蒸日上,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同志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座谈会结束后,翟王村以及两个被帮扶公司负责人为刘志亮送上感谢锦旗,并与同志们进行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