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

2021-07-27 18:10:45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娜 滨州报道

  7月22日—7月26日,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中共阳信县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的通知》要求,在局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16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读书班通过听党课报告、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等学习内容,并于7月26日上午进行了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拓展了思维视野,强化了使命担当。各级干部要立足于自然资源规划主责主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力开拓新局的具体行动,从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