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医路心向党·健康乡村行”大型义诊活动

2021-07-26 17: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志勇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民办实事。近日,阳信县人民医院组织了内科、外科、妇科、检验科以及心电图等党员志愿者及业务骨干开展“医路心向党·健康乡村行”义诊活动,让医务人员走进基层百姓,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中,尽管一开始大雨瓢泼,后期天气炎热,党员志愿者及医务人员克服困难和疲劳,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在义诊桌前,始终被热情的人民群众所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他们仔细为患者测量血压、测心电图、抽血,解答他们的疑问。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现场诊病、交流、发放医院健康宣传单页等方法,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对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尤其对多发病、地方病的诊治起到了良好宣传作用,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

  义诊中,医务人员顾不及喝一口水,他们自觉坚守岗位,用自我所学知识和技术将服务送到广大群众心中,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通过了解既往病史,及时发现群众的潜在病情进行辨证施治,提高了服务能力。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从7月2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走访村庄18个,受益群众达到1000余人。通过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群众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