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心系群众 防汛排查确保安全

2021-07-26 17:03:35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高鑫 刘楠楠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存在受灾风险,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流坡坞镇全镇上下积极开展防汛排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加大汛情排查力度,关注群众安危。全镇包村干部立即下沉入村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因此次汛情住房漏雨坍塌、道路桥梁坍塌损坏、农作物倒伏等情况,突出排查住房安全,对全镇760户1400余人的住房安全进行排查,累计及发现漏雨房屋3处,立即修缮整改3处,同时叮嘱各村两委对尚居住在土房的群众进行重点关注,确保住房安全。

  通过此次防汛全面排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流坡坞镇奠定基础,同时要求各包村包户同志及各村全体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全镇也将结合实际情况及未来天气发展趋势,让群众及时了解当前防汛形势并做好充足的准备,扎实做好全镇防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