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为表现优秀村党组织负责人颁发“标杆”红旗

2021-07-26 16:47:03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魏长平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召开了第二次全体村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十里堡、盖王等几个村的村党组织负责人因在路域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表现优秀获奖,被授予了“典型标杆”红旗或“进位标杆”红旗。每一名获得“典型标杆”红旗或“进位标杆”红旗的村党组织负责人还将获得50分的考核加分。

  2021年换届完成后,金阳街道党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谋划,创新思路,在加强新任村党组织负责人学习党史和党性培训的基础上,力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办实施基层党组织“创典型 树标杆”党建引领工程,对在乡村振兴、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表现优秀和进步显著的村进行授旗奖励,对重点工作推进不力、成绩靠后、党组织作用不明显的村予以通报并扣除绩效。获得红旗次数越多的村党组织在年度考核中优先推荐为先进单位;对连续3个月排名居后10名的村党组织负责人进行约谈,对连续6个月排名居后10名的村党组织负责人适时给予组织调整。

  金阳街道办事处通过实施基层党组织“创典型 树标杆”党建引领工程,从正反两方面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村党组织负责人的干事创业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