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河流镇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26 15:26:14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积极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时期党建工作格局,7月23日上午,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河流镇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顺利举行。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与河流镇党委书记尹立军分别致辞,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加深沟通交流,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为促进阳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王锋与尹立军代表共建双方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了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孙宁通代表阳信农商银行现场向阳信县河流镇整体授信一亿元,阳信县河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廷辉代表河流镇接受授信。

  阳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装修分期贷、速贷通、信e贷、牛贷、家庭亲情贷、鲁担惠农贷等信贷产品进行了现场讲解。

  最后,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行长刘建忠进行了发言,对提升信贷资金支持和服务质效,扩大金融服务范围等方面做出工作承诺。

  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与河流镇将持续加大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政银优势,积极推动合作共建深入开展,协力推动河流镇和全县乡村振兴及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共同抓好协议内容的落实,加强纵向指导、做好横向对接,建立定期推进工作机制,真正把合作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