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完成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换届选举工作

2021-07-05 20:3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王彬 滨州报道

  根据省、市、县各级计划生育协会村(居)计生协换届工作的要求,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做好第一届计生协换届选举工作,筑牢基层计生协阵地,组建高质量计生协队伍。

  信城街道办事处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换届程序,按步骤筹备并精心组织实施,吸收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乐于奉献、热爱计生协工作的人员入会,并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聘任了秘书长。

  通过此次换届工作,选优配强了基层计生协班子,巩固了计生协在基层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为切实把计生协组织建设成为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划生育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计生特殊家庭的“贴心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