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进站听民声活动

2021-07-05 20:3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郑莹莹 滨州报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密切人大代表、人大干部、选民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7月5日上午,信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街道选民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进站听民声活动。

  活动当天,有3名县人大代表,14名选民代表分组进入社区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活动接待群众10人次,收集交办群众建议7条。活动中,代表们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办事处的重点工作部署,认真倾听群众的意愿和诉求,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帮助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信城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按计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树立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代表的履职热情,为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代表智慧、彰显人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