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致敬老兵 阳信县温店镇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十进”活动

2021-07-03 22:52:15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刘新洁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传承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按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安排和部署,6月份以来,温店镇扎实开展“学党史从我做起 践行初心 致敬老兵”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邀请机关干部、村干部代表集中观看老兵英勇事迹专题片;在镇便民服务中心、温馨园社区、温店中心小学、华隆超市门口等人员活动密集处宣讲英模人物事迹,发放宣传单页;到退役军人家中进行实地走访等。

  据了解,“十进”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共举办集中观看退役老兵先进事迹专题片2场、集中宣传英模事迹5次,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500余张,走访慰问退役军人22人次。活动的开展,将老兵及英模人物的事迹展现于群众眼前,更加坚定了全镇社会各界群众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全镇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为开创温店双拥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