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举行“小屋大爱·点亮希望”“希望小屋”建设捐赠仪式

2021-07-03 22:52:10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王敏 滨州报道

  7月2日,水落坡镇团委举办“小屋大爱·点亮希望”丰腾牛业助力“希望小屋”建设捐赠仪式。团县委副书记于林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娟,镇党委副书记时国松,镇武装部长范中楷,镇学区主任田国军,镇学区团委书记赵娜,山东丰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康,镇团委、工作片负责人、村干部及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立娟介绍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背景及推进情况,对丰腾牛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关心、爱心给予了高度称赞与诚挚谢意,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化爱心为动力,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

  杨康向该镇捐赠3万元建设款,用于改善困境儿童学习生活环境,并对受资助儿童给予了殷切期盼。王立娟代表镇党委政府接受捐赠并向公司授予“爱心企业”牌匾。

  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对国家、社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在小屋换新的同时也照亮了他们的理想之路,体会到爱与关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快乐与希望,真正为他们打造了筑梦空间。

  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大刘村、前杨村在建的和建成的“希望小屋”,实地了解了建设进度和学习生活用品配套情况,详细询问了受助儿童学习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们“知识改变命运”,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建设国家。

  自“希望小屋”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水落坡镇已累计打造了26处“希望小屋”,为26个家庭带去了关爱与希望。

  下一步,水落坡镇团委将通过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开展持续性、多维度的帮扶,切实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下半场”后续跟踪服务,在把“希望小屋”建设好的同时,利用好、维护好,真正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期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困境儿童关爱项目中来,让更多的儿童受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