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立师德 正师风”专题会议

2021-07-02 22:25:44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杨芳 冯少华 于小越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做好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问题,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7月2日下午,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了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签订了学校《2021年暑期在职教师禁止有偿补课承诺书》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规范从教、廉洁从教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上级通知精神,学校根据上级文件做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师一起学习教体局和学校严禁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和禁止有偿补课的相关文件。学校要求,要牢记五个严禁,确保令行禁止;坚决不参与有偿补课;全体教师集体宣誓,公开承诺: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县禁止有偿补课的规章制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坚决拒绝有偿补课行为。坚决不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牢记“五个严禁”、认真落实“六个一”、确保令行禁止,做到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