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就住建领域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一线督导调研

2021-07-02 22:14:38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王丽娟 滨州报道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就住建领域民生实事工作进度再推进、再督导,确保好事实事落实落地。7月2日上午,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带队到环城水系生态治理项目、阳城六路单建人防工程项目、城市管网清淤项目、污泥处置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副县长王玉强、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刘建立、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新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栾兴刚边走、边看、边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运行情况,询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栾兴刚强调,民生实事承载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要切实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所以要坚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各责任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实现项目推进全过程无缝隙监管;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紧盯现场消防、用电、机械设备等重点环节,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要扎实做好环保扬尘治理工作,持续加大项目现场建筑垃圾清理、裸土覆盖、保湿降尘等工作,确保不出现影响生态环境的问题。

  栾兴刚要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全县老百姓的“表情包”作为我们检验工作的“晴雨表”,要根据完成时限挂图作业、全力而为,部署落实到位,问题全力解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坚决兑现县委、县府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